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编办召开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9-14

        9月14日,自治区编办召开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督导二组霍丽一行3人参会督导。

      周万生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十九届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政治建设乏力,一段时间党对宗教工作领导严重缺失;纪律和作风建设不够严格,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比较突出;组织建设不够扎实,选人用人问题仍然存在,有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对十八届中央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不到位”等5个方面41个具体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的产生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二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自治区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严肃认真;能够主动认领问题,把思想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查摆比较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回避、不绕道,起到了相互提醒、咬耳扯袖的效果;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能够围绕查摆的问题,联系编办自身工作十分紧密。总体上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周万生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个新的起点,自治区编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断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虚心接受,严格对照、认真反思,积极主动、立说立改,以更加具体的措施抓整改、补短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