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11-15

      11月1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下午,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的新故事,用平凡的事迹阐述深刻的道理,用榜样典型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示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自觉以初心为对照,以理想为动力,以榜样为明镜,培养高尚的情怀、高超的本领、高贵的品质,思想上永不错位、行动上永不缺位、作风上永不越位,时刻保持矢志不渝的革命斗志,立足岗位,勤政敬业,克己奉公,为机构编制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