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5-14

为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安排,4月15日至5月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分别对石嘴山市、利通区、中宁县等11个市、县(区)的机构编制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本次检查主要了解掌握相关市、县(区)机构编制总量控制情况、“三定”方案落实情况、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情况、实名制管理情况、查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看,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坚决维护机构编制纪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对个别地方具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将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反馈各巡视组督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