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夜读班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2-11-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夜读班。夜读班分8个专题,每周一、三晚下班后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坚持坐下来、静下心,以“领学+交流”的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每次安排3名同志交流发言。

11月21日晚,夜读班开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驻村工作队同步组织学习交流。夜读班上,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篇目,3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和班子成员参加了夜读班开班,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学出绝对忠诚。要充分认识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二要深刻悟,悟出精神实质。要从七个“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贯通起来,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加油干,干出实际成效。要真抓实干、苦干实干、科学干、埋头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办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定敢于胜利的信心,保持晚睡早起的状态,用好最后40天的宝贵时间,咬紧牙关、承压前行、奋力冲刺,全力跑好百米冲刺撞线前“最后一米”,全面完成年度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