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编制管理处党支部参观烈士陵园纪实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3-29

 

3月29日,迎着和煦的春风,怀着崇敬的心情,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下基层”联系点银川市国龙医院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起到银川市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伴着充满哀思的音乐,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在默哀中追忆硝烟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维护英雄的革命斗志。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坚定的举起右手,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承诺声中,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从革命先烈手中接过的既有荣耀、有幸福,更有使命和担当。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共产党员只有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大家一致感到,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思想锤炼和心灵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