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各党支部以饱满的激情,用精心准备的诗篇和歌曲,展现共产党员的忠诚,全体党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热爱。真挚的情感、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八十多岁的退休老党员王秩宗同志激动的说:“参加了今天的主题党日感到非常兴奋,真正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活动中,还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各党支部对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思想灵魂受到了触动,党性得到了锻炼,凝聚了力量、迸发了激情。大家表示,要不断追初心、明使命,树立党员好样子,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增强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

七一主题党日2.jpg七一主题党日3.jpg七一主题党日4.jpg七一主题党日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