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登记管理局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登记局 更新时间: 2022-06-23

6月21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登记管理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登记管理局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度安排》,全体党员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聚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主责主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特别是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工作,解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难点堵点问题,真正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事业单位登记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具体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