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 更新时间: 2022-06-27

近期,自治区党委编办事编处党支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加强和创新事业机构编制管理,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机构编制部门力量。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深悟透”。6月17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讨论。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所作的报告和宁夏日报相关社评,要求全体党员对会议报告、解读宣讲文章等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是坚持细照笃行,做到“学用结合”。在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事业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推动编制资源统筹使用及创新挖潜”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研讨交流,联系编办年度重点工作,谈感悟、谈体会,谈工作、谈启发,谈思路、谈措施,要求支部党员坚持学以致用,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冲刺,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实际行动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是强化结果导向,切实“提质增效”。围绕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聚焦“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研究提出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意见建议。研究完善“编制周转池”、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等措施,管好用活紧缺的编制资源,努力为先行区建设提供编制保障。开展数字政府体制机制调研,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准备、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改革创新、高校人员总量管理试点等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