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9-30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紧扣“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要求,认真谋划,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理论学习有深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支部学习“第一议题”,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专家讲学、支部领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吃透思想精髓、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动力。

二是交流研讨有热度。依托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班、“三会一课”、读书分享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平台,组织支部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思考感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淬炼党性修养,深化学习成果。同时,紧紧围绕中心业务主责,聚焦“编办信息化建设的痛点难点在哪里?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怎么干”等课题,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大家谈想法、找短板、讲措施,在头脑风暴中廓清工作思路,在研思细悟中强化责任担当,在深化认识中锚定发展之路。

三、对外宣传有广度。第一时间在“宁夏机构编制网”平台发布“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在“宁夏编办”微信公众号、“宁夏机构编制网”平台编辑发布“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宣传稿件12件,为深入推进工作和宣传活动成效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四、工作推动有力度。着眼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职责使命,深入区直有关部门实地调研,学习借鉴数字化建设经验成效,沟通交流技术路径,为科学、规范推进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夯实基础。着力在机构编制数据运用、系统安全、效能提升上下功夫、做文章,优化设备配置,强化安全检查,完善平台功能,以优异工作成绩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进一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