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01


10月31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支部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实干方显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脚踏实地、扛起责任,扎实做好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工作,以实干实绩展现担当作为。一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逐字逐句研读报告,将学习报告与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二要融会贯通“思”。深刻领会报告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本质要求,认真思考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的方法路径,将数字化理念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激发数字技术在机构编制工作中的创新活力和要素潜能,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三要扛起责任“干”。按照办机关党委要求,结合中心工作的实际,拟订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认真盘点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到查漏补缺,建账销号,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要提早谋划思考2023年度工作,充分利于大数据技术,探索构建机构编制审批、管理、分析、评估、展示多维度数字化综合应用平台,助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