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吴忠市举办机构编制系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7-12-12

      近日,吴忠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市编办全体干部、各县(市)编办主任、市辖区机构编制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万宏到会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研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认真研究解决编制工作中的问题”三个方面谈了体会。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工作转型、思维转变、工作创新,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为我市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证。

      市编办主任邓冀宁在学习时强调,机构编制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干什么、怎么干”提出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读懂、学深,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机构编制管理及各项改革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大局,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在转变政府职能,放管服改革方面求突破,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上求落实,重点抓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等改革任务,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班上,各县(市、区)编办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盘点总结了2017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认真谋划了2018年工作思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万宏作开班讲话)

(市编办主任邓冀宁谈学习体会)

(吴忠市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