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策法规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取消81项证照的决定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 2017-08-11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取消81项证照的决定

宁政发〔2017〕54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根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修订变化,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取消81项证照,现予公布。
自本决定印发之日起,各地区、各有关部门不得再核发所列证照,不再受理企业和群众提交的有关申请材料。对于已经受理的应终止办理程序,将收到的申请材料及时退还申请人,并做好政策解释。
      各地区、各部门对取消证照涉及事项要认真研究制定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防止监管缺位,不断提高监管和服务水平。

      附件: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取消的证照目录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7年7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www.nx.gov.cn/zwgk/zfxxgkml/scjg/201710/t20171026_53503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