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编办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督查培训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5-04

      为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的依法行为,保障事业单位的合法权益,提高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水平,推动登记“不见面、马上办”和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4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编办分别在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和中卫市开展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督查培训。

      督查培训采取座谈交流、在线核对、现场抽检和专题讲习等方式重点就各级编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机关事业单位和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赋码发证纠错、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以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执行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和规范,并根据中央编办有关要求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同时,结合“七五”普法和办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要求,结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实际,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进行了学习宣传。

      通过督查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级登记管理机关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新形势下依法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能力水平,推进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服务标准化规范工作有效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