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与“下基层”联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6-04

      自治区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着眼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高基层组织生活质量,做细做实机关干部“下基层”工作,将六月份主题党日和第二季度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结合起来抓落实,组织支部党员和机关“下基层”第六小组成员,于6月1日到兴庆区掌政中学联系点,与校党支部围绕“培育优秀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佩戴红领巾,与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和《少年先锋队队歌》,全程参加掌政中学“传承腰鼓文化,书香浸润校园”庆“六一”系列活动,在庄严的歌声、欢快的腰鼓表演和经典诗词诵读中共同接受红色教育,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提高活动实效,支部还专门向机关党委申请经费,现场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赠送了书包,向祖国花朵献上了节日礼物,激励广大学子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努力争做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