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做好机构编制纪律宣传教育强化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7-11

      为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关于开展经常性的机构编制纪律宣传教育、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的要求,7月5日至6日,自治区编办在自治区党校组织全区60余名从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干部,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司副巡视员范玲同志围绕“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作了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自治区审计厅有关领导和自治区党校教授就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巡视巡察、审计工作和学习掌握机构编制法规进行了专题辅导,自治区编办领导就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的有关问题作出深入讲解。通过培训,增强了全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干部学纪律、守纪律、敢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近年来,自治区编办立足全面推进关口前移、惩防并举、全程监管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坚持每年举办一次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专题培训班,充分发挥教育在预防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推动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与践行“四个意识”有机统一,培育高素质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