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编办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8-07-0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日,自治区编办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半年党建工作述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党员纷纷上场进行主题演讲和红色经典诵读,抒发对党的热爱,展现共产党员的忠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干事创业;周万生书记讲党课,教育党员不忘本色、忠诚担当,人人争做优秀党员,人人做机构编制事业的孺子牛,共同为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党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力量、迸发了激情,是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检验升华,是共产党员勇立潮头、勇于担当的生动再现。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三强九严”工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改革工作,为机构编制事业增光添彩。

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建工作述职

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经典诵读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

党建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