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3-12

201934日至38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在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政治基础。

1开班式.jpg

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到多名区内著名教授学者和行业专家,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行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治区三大战略”等内容。通过深度讲解,多角度、全方位专题辅导,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识到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和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性,更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领会,对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依法行政、自治区三大战略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专家授课1.jpg

专家授课1

专家授课2

专家授课3

培训期间,班子成员、各处局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谈工作思路,其他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体会、讲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培训班,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深化、再认识,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的再学习、再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新契机,助力加油,将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清晰思路,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干好工作的本领,不断提升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

3结业仪式1.jpg

结业仪式

培训结业仪式上,周万生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树立“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审视、谋划、推进,在识大体、顾大局上找准站位、展现作为,以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潜心谋事、用心做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处以下干部交流发言

处局、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发言

应知应会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