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党员公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3-20

 

按照区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31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编办举行“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公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唤起党员意识,激励责任担当,满怀激情投身于党的事业中,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公诺活动观看了《祝福2019:我和我的祖国》《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我宣誓》等视频和专题片,8名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我是党员我承诺主题发言,办领导带领全体党员作出庄严承诺!

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承诺,引领广大党员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退休老党员动情地说:“公诺活动,特色鲜明、主题突出,激发起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情怀,作为一名老党员,要退休不忘党员身份,继续接受党的教育,发挥余热,增光添彩。”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使人振聋发聩,《我宣誓》歌声令人激动,充满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起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以承诺为新起点,把誓言记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