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6-19

6月10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跟班指导。

集中学习研讨重点组织学习了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史、国史、张富清先进典型事迹等内容,广泛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等。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与交流研讨、理论学习与实践思考相结合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找初心、守初心、悟初心,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学习研讨中,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各党支部书记自觉示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大家带着问题、带着思考,边学习、边思考,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振奋精神的动力和实干兴宁的能力。为提升学习实效,帮助党员干部思想上再触动、认识上再提高、学习上再深入,分别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围绕“8个方面”内容,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说体会,交流研讨,相互启发,增进认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胡鑫德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到会指导交流研讨。会后,指导组还分别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局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情况,听取对搞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及指导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促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