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 “严守纪律、筑牢防线”警示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6-21

6月1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集中组织开展“严守纪律、筑牢防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警示教育.jpg

在警示教育中心,现场听取解说员的讲解,踏寻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厚实的脚印,面对不同历史时期一件件真实的廉政案例,重温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对廉政建设的不懈努力,观看反腐倡廉图片展览和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刻体会我们党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在精神、思想和灵魂上全方位、多角度接受教育洗礼。

警示教育2.jpg

交流研讨时,大家谈感受、讲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理解,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身,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照“人生七笔账”,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守初心,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忠诚于党的时代新人。

警示教育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