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8-03

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安排,近日,办领导班子成员王栋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向分管处室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重点围绕高举旗帜、不忘初衷、勿忘本来、砥砺前行、躬身实践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建党初期、革命年代、改革开放几个不同时期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伟大奋斗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人民,立足岗位建功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专题党课辅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党史和新中国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广大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结合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实践,深入研究破解我区教育、卫生、环保、交通、食品安全等重点民生领域体制机制问题,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