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交流研讨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8-03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交流研讨会,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思考,精心准备,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政治建设在机关党建中处于纲举目张的统领地位,要切实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彰显机构编制部门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党支部书记结合业务工作,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经常校正偏差,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周万生同志强调,经过新一轮机构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重构,巩固拓展改革成果、促进深度融合、焕发生机活力,必须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凝神聚魂”作用,促进“硬件”、“软件”相契合、双提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推动和保障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坚持“支部增活力、党员添光彩”经验做法,着力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开创机构编制事业发展新局面。

第四次交流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