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坚定信仰 忠诚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8-08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计军同志以《坚定信仰 忠诚担当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给分管处局党员讲党课。

计军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历史和人民军队艰难而又光辉的历程,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红色历史、斗争历程。通过重温长征之路,体悟中国共产党人从1921年建党时只有五十多人的小党,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矢志不移,克服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浴火重生,建立新中国的历史必然,完成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同时,紧密结合调查研究检视出来的问题,从机构编制工作角度,就新时代如何坚定信仰、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坚定信仰,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聚焦实干、强化落实,立足岗位全力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afc7422428117f56f11aa66b965dea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