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 走在前作表率——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2-10-25

10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因疫情防控居家办公、下沉社区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编办作为政治机关,要迅速行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认真落实。

会议要求,迅速掀起热潮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以上率下,迅速行动,在全区机构编制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好为党守编、为民用编的职责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通过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专题辅导、培训等形式,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与讨论交流、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反复学,逐字逐句深入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要更好实干担当,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焦机构编制工作主责主业,锚定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切实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见行见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