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雷锋·践初心·当先锋 ——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 2023-03-07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3月3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到结对共建的金凤区银丰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为共建社区党群图书室捐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80余册,丰富了社区党建书籍种类,更好提供了社区居民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需求。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社区干部共同参与社区卫生环境整治,劝导居民文明停车,清理路段杂物垃圾,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尚。通过学雷锋活动,大家感到暖身又暖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助人为乐中深化了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努力把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今年是全区机构编制系统“创先争优年”,自治区党委编办将以“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落实好“双报到、双报告”制度,紧密联系结对共建社区,从社区实际需求出发,认真落实共驻共建协议书、共治资源清单、服务项目清单、治理需求清单“一书三单”志愿服务内容,推动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社区或常住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在党委编办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凝聚起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