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3-03-19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编办以多种形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近日,召开室务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高度评价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选举和决定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审议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审议通过政协章程修正案,科学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

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跟党中央、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让“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成为机构编制部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要扎实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安排,准确把握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基本情况,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做好各项准备,积极在改革大考中担当作为、展现过硬素质,不折不扣抓好改革任务落实。要认真贯彻推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精神,结合机构编制部门职能职责,研究提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保障措施,使机构编制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和工作任务,始终保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劲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不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