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编办召开“学党史学习会”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1-05-0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近期,自治区编办召开“学党史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会上,姚占河主任作了引导性发言,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的有关章节。

      学习结束时,姚占河主任对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修养作为全办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组织学习,做到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使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把学习活动转化为工作的实际动力,把学习活动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创新活动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效果。三是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纠正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问题,自觉提高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始终保持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自觉地、主动地、创造性地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