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做好保密工作 防范化解风险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5-30

524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以“防范化解保密风险”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进行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强化保密观念,营造保密工作氛围,为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为确保支部主题党日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合力做好保密工作的目的,党支部精心策划,及时制定方案,确定学习内容,协调教学地点,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活动中,通过集中学习自治区保密工作有关政策,组织观看《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保密需知》《互联网计算机使用安全保密须知》等视频资料,帮助党员掌握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加深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理解。全体党员到自治区党委保密局教育实训平台进行参观见学,现场聆听保密知识讲解,体验泄密窃密技术演示,咨询做好保密工作有关事项。通过一个个鲜活而又血淋淋的案例介绍,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联系着你我他,做好保密工作需要每个党员干部的高度重视和主动参与。特别是通过泄密窃密现场演示和观看失泄密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切感到保密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失密泄密就在身边、就在瞬间,做好保密工作刻不容缓。

结合综合处所承担的保密工作重要职能,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思想认识弦,不断强化保密意识,自觉抵御保密风险;认真学习保密规定,严守保密纪律,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完善保密工作机制,及时堵塞各种漏洞,严防失泄密等问题发生。

003.jpg

0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