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与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中学党支部开展赠书交流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6-25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信仰信念,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下基层活动,6月2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与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中学党支部以“坚定信仰信念 紧密联系实际”为主题开展赠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自治区党委编办作为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的优势,通过交流思想认识、分享心得体会、沟通学习感悟等形式,引发掌政镇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共鸣,努力实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认识、深入学习的目标。活动中,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副处长谢方同志介绍了编办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分享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掌政镇中学党支部书记吴忠同志详细介绍了掌政镇中学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结合学校实际初步探讨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形式内容。随后,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向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中学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

活动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2783d09b535b197fb002d22e43c355b.jpg

20e8b6d9e9ae44dc97a9fb8aadf454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