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8-07

8月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三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兴庆区景岳小学,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崔景岳等三位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在兴庆区景岳小学,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就义旧址,向烈士们的牺牲表达了哀思;在小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参观了三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了烈士们的生平事迹,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学习英雄们的光辉事迹交流了自己的所想、所感、所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监督处和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