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联合开展“服务人才服务科研释放创新创造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9-08-19

8月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与宁夏农林科学院人事处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自治区财政厅综合处党支部,自治区人社厅工资处党支部、事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服务人才、服务科研,释放创新创造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围绕服务人才、服务科研工作查摆问题,研讨交流对策,促进服务工作上台阶。事前六个党支部精心策划、商定议程、制定详细方案。活动中,党员交纳了党费,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自治区《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实施办法》等相关内容,宁夏农林科学院两位专家就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谈了体会和意见建议,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我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科研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从机构编制、财政、人力资源等方面交流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的政策措施和对策建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对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党性教育和宗旨意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的意识,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0001.jpg

00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