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助力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赴帮扶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2-08-19

8月18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赴盐池县高沙窝镇施记圈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助力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按照办里安排,向驻村工作队员、施记圈村干部和部分党员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党代会精神宣传图。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带领村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强村富民新方法,努力打造塞上乡村乐园,绘就塞上“富春山居图”。

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办《“十四五”期间驻村帮扶行动计划》和“六抓六促”(抓党建、促发展,抓产业、促增收,抓环境、促宜居,抓乡风、促文明,抓治理、促和谐,抓长效、促振兴)安排,围绕“打造美丽宜居乡村,持续推进乡村‘四旁’(水旁、路旁、村旁、宅旁)植树绿化”任务落实,综合处党支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各队队长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初步商定了植树活动的相关事宜。随后,综合处党支部分组进行入户走访,对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绿化等情况开展深入调研,积极为把施记圈村建设成为“党建强、产业兴、环境美、乡风好、治理优、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样板村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