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综合处 更新时间: 2023-02-27

自治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近日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金万宏参加综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批评意见,与支部党员共话学习、共谈认识、共摆问题、共议发展、共谋实干。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查摆问题、研究对策、整改提升。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有质量、有效果,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面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闻到了“火药味”,又体现了“同志情”,还学到了“真经验”,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鼓舞干劲的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新年度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政治要求高、改革任务重、工作头绪多,作为“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综合处室,要以“创先争优年”为抓手,充分发挥“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着力在站位上再提高、谋划上再超前、服务上再精细、质效上再提升、能力上再增强,工作中努力多出精品、少出次品、不出废品,当好排头兵、勇于争一流,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