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创先争优担使命 党建引领促发展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2-28

2023年是全区机构编制系统的创先争优年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编办主任会议部署要求,创建党建领航·数字赋能党建品牌为引领,锚定本年度重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效落实,凝心聚力推动电子政务工作出新出彩创先争优

一是立足深学,学深一层。坚持理论武装,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国、全区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要求党员主动对标对表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持续学、反复学、系统学,在学习中增强政治定力、淬炼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担当的具体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立足争先争创一流。创先争优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争先领跑意识,推动中心工作、支部工作上台阶、出经验、做示范。积极争取多方支持,推动新版实名制系统上线试运行,为年底统计年报工作争创先进夯实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当前数字编办建设存在的关键难点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研究和措施制定。强化党建引领,建立支部党员下沉机制,每年党员蹲点调研不少于5天,帮助基层解决信息化方面关注度高、诉求较多的问题,推动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

立足实干干成出彩。靶向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工作主线,勇于破除惯性思维,敢于打开脑洞思路,善于借机借力借势,科学、规范编制好全区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实施方案和三年建设任务清单,助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发展与安全统筹兼顾,扎实做好无纸化会议系统、机构编制智控平台系统建设,严格机构编制数据管理和系统维护,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