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中卫市编办“四个聚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7-12-12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卫市编办围绕“四个聚焦”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聚焦学习实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模块化学习。根据每个学习模块内容,针对性制定知识测试试卷,定期测试学习情况,并及时反馈给党员本人,引导党员发现学习薄弱点,助推学深、学实、学透。

      聚焦氛围营造。坚持学用结合,在充分利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X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工作载体基础上,将以往零散学习资料汇总整理“上架”,建立完善党员干部学习阵地,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聚焦领导表率。支部五名在职处级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坚持做到理论学习在先、问题整改在先、专题研讨在先、集中党课在先,有效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发挥先锋作用。

      聚焦工作目标。将“做”合格党员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上,结合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单位承担的2017年全市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梳理排查,深入分析部分未完成任务原因,进一步增补措施,再鼓一把劲,确保年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中卫市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