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举办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业务微讲坛”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处 更新时间: 2023-03-15

为进一步提升编办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自治区党委编办通过举办“业务微讲坛”,推进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能力建设走深走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金万宏参加。

监督检查处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的背景和政策依据,回顾了2009年以来我区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评估的主要任务、流程方法等进行讲解,结合近年来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中的有关事例,对细化设置指标、合理确定权重、规范评估标准、强化结果运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分享。

“业务微讲坛”作为提升全办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进一步创新了学习方式,营造了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互学共进的氛围。大家表示,通过“业务微讲坛”,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职能、对评估工作的程序标准等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弥补了业务短板,拓宽了视野思维,提升了业务能力;要充分发扬“安专迷”精神,不断强化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锻炼,真正成为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先争优,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