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宁夏机构编制网 更新时间: 2011-03-2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等6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宁党研字[2011]8号)要求,现就我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对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一次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建设和创先争优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

      二、参赛对象

      全办党员、干部、职工。

      三、竞赛形式

      竞赛试题(详见2011年3月28日《宁夏日报》第五版及《宁夏党史网》、《宁夏党建网》、《宁夏机关党建网》、《宁夏教育网》上)采取笔试形式进行,由党支部统一组织,并于2011年4月29日前将答题卡统一送机关党委。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建设等知识。

      2、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参加活动,带动和影响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