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自治区党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添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自治区党委编办体改处 更新时间: 2023-03-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驻村帮扶工作,针对盐池县高沙窝镇施记圈村的实际,严格落实“六抓六促”工作要求,2月25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 盐池县高沙窝镇施记圈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添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铸牢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对口帮扶,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时效,求好不求快,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农民群众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办《“十四五”期间驻村帮扶行动计划》和“六抓六促”工作安排,围绕生态绿色、宜业宜居的大美施记圈村建设目标任务,邀请盐池县果树种植专家,组织开展了果树栽培技能培训,讲解果树整形修剪、土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要点,解答村民们种植管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村民们学到了技术、掌握了知识,为建设绿色施记圈村打下了良好基础。

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为结对帮扶户送去了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与三户帮扶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政策保障等情况,了解家里遇到亟待解决的困难,并表示,体改处党支部会尽力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

下一步,体改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