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主站 |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石嘴山市委编办坚持“四个到位” 提升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石嘴山市委编办 更新时间: 2021-12-01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委编办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开展,立足职能职责,抓实抓好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以“四个到位”不断提升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水平。

一是梳理摸底到位。依托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梳理机构改革后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调整情况,建立中文域名台账,对需新注册、变更、注销的单位进行清单式管理。共梳理需新注册事业单位2家、变更信息69家、撤销8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工作联动到位。会同石嘴山市委网信办开展网站标识宣传和自查,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实。结合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和年度报告公示等日常工作,宣传中文域名和网站挂标政策,加深事业单位对域名管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三是服务指导到位。主动服务、细心指导,对实际操作中各单位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并分类指导解决;对新设立机构,指导申请域名注册;对名称和信息有变化的机构,督促做好信息变更;对已撤销或不再使用网站标识的机构,删除域名或注销标识。

四是清理规范到位。严格审核中文域名注册申请、网站开办主体资质、网站名称等关键信息。对20家已关闭的网站进行网站标识注销,做到机构与域名名实相符,有效保障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身份的权威性和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